商品搜尋
商品搜尋: GO 進階搜尋
售後服務

售後服務


本網站所銷售的商品皆享有下列保證: 
1. 主要商品之種類、顏色、等級、數量與網站產品圖片一樣 
2. 包裝方式、配色與網站圖片一樣 
3. 於指定時間內將商品送達
4. 如遇缺貨,最晚在預約送貨日24小時前通知 
5. 如運送過程中因碰撞而損壞商品,保證換新後送達

 

貼心叮嚀:

  1. 本公司產品出廠時均經嚴格品管作業、同時堅持不以殺蟲劑方式處理蟲害,以真空包裝來預防蟲害,如開封後存放過久有少數蟲害發生,應為自然現象,請洗淨後即可進行烹煮。
  2. 開封後,未能短時間食用完畢,建議儲放於低溫處或冰箱蔬果區儲放,以維新鮮度。
  3. 本營養標示如與實際包裝不符時,依實際包裝為準,農產品受產期影響數值會略有變化。
  4. 食用方法煮米屋好吃米飯的技巧要煮得一鍋香噴噴,富有彈性,Q又好吃的米飯,以1:1~1.2的米:水比例(視個人口感需求),如果有時間進行浸泡最佳(30分鐘以上為佳),煮好後,記得讓米飯再悶個十分鐘,口感會更Q喔!


商品申訴處理: 
1. 若商品或服務品質有瑕疵,或違反上述保證之任何一項,請於商品送達後12小時內與本公司連絡。請保持商品原狀,我們將儘快了解後,提供您滿意的補救措施。 
2. 申訴請電話聯絡(06)689-9139。來電時請告知訂購人姓名、訂單編號,我們將在工作日24小時內回覆您!
資訊標籤: 客服, 售後服務,
WebDiY 網路開店 GO! 系統